close

從上次誤以為她是男生的意外過後,她讓我煩惱的事情還不只這樣,在幫她洗完第一次澡時,我死命的用吹風機把牠吹乾,但是,花了很久的時間牠還是感冒了,此時帶去給醫生看,醫生說:要小心一點,小狗感冒很容易得狗瘟。去查狗瘟的資料發現很多治不好,有死掉的,也有終其一生都有後遺症的,嚇死我了,害我邊看資料又邊哭,好險她被治好了。

接下來過了一段快樂又平靜的生活~

但在某一天,爸媽心血來潮,突然覺得很久沒去海邊玩,所以就整裝出發啦!琪琪對海邊充滿好奇,她不停的接近海,等海衝過來時又慌張的閃躲,真是可愛到不行,然後她開始挖沙,做起狗狗會做的事,她快樂的在沙灘上奔跑、翻滾、挖沙,挖沙、翻滾、奔跑!?

此時她最後一個翻滾,轉身出現在我面前,然後我的繩子被甩向一旁,狗還留在原地?我們平靜的眼神交接3秒,她轉身,潮和海相反的方向跑去(她討厭水),我追著她,從沙灘爬上斜坡,跑上人行道,這條路為何這麼少人,拜託,誰來擋在前方,牠喜歡人群,一定會停下來的,遠方,轉彎處出現一群人,神哪!讓牠停下來,求求你~結果牠減速了,我好開心(持續2秒),穿越人群之後她又開始衝刺,還回頭,她是在跟我玩嗎?別開玩笑了,我就快跑不動了,再撐個1分鐘,牠就會永遠離開我。

這時她選擇阻礙較少的地方,她急轉向左邊,我隨後跟上,她......她被乾草堆困住了,感謝上天聽到我的請求,我走進乾草堆,兇狠的將她拎起,手上沒有繩子,我循著追來的路走回去,家人終於來了,纏了好幾圈的繩子,確定他不會再脫困後,我們圍著她,生氣又疲倦的罵她,她應該是聽懂的吧,回去的路上,我氣到不想看她,閉上眼睛,腦子裡淨是剛剛脫逃畫面的慢動作播放,只感覺牠濕潤的鼻子不停的碰著我的手,柔柔的毛不停的在腳邊磨蹭,至少她是在我身邊的。關於牠腳的疾病,還是留著下集帶續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p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