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琪琪第一次參加柴聚耶!好興奮!好興奮!

2009/5/3 柴犬大學南部大型相揪「我是柴藝王」盛大展開

 

P5030761.JPG 

P5030762.JPG 

第一個比賽,我是長腿柴

比賽規則:長繩一端綁住參賽的狗另一端由飼主牽住,兩人分開,狗被抱住,哨聲響起放開狗身

看誰先跑向主人(跑超過要叫回來才行)

琪琪一放開繩子就快速的往前衝,然後在最後

還是衝向別人那裏了

 

第二個比賽,瞎子摸柴

比賽規則:主人必須戴上眼罩(現在正缺的口罩所製),由工作人員帶領去摸柴,

柴必須不帶任何項圈或繩子,主人也不能發出任何聲音

摸完全部的柴後,主人猜測自己狗的號碼,然後由工作人員帶領到狗後方

之後是精采的相認(當然也有認錯的)

而我果然認對了我的琪琪,不枉我在賽前摸了這麼久

 

第三個比賽,小胃王比賽

比賽規則:主辦人發給每狗一包狗食,有計時

柴必須吃狗食但是不能吃完,

琪琪一開始好喜歡吃,一直吃個不停,但是他習慣小口小口吃,

所以吃了兩回合都沒吃完,到了第三回牠已經越吃越膩了

只願意舔一口就不停的迴避飼料

就是這樣,琪琪有進入小胃王的前9強喔!(也只有選出前9強)

頒獎和合照後,琪琪唯一不能參加的比賽來了

我是割喉王

這個比賽的規則比較不嚴謹,將參賽的狗牽到中央,讓狗嗆聲(怎覺得像在鬥狗?)

一人一票,選出你心中最理想的割喉王

第一次參加柴聚,而且還是這麼大規模的柴聚(下圖還有左半邊無入鏡)

 P5030836.JPG

真的很~開心,希望下次琪琪還有機會可以和大家見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p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