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......聰明的她沒讓我們失望,她花兩天就學會大便了,但也在這時後發生了一個小意外。

接上回,就在我們帶她打針完,她也學會便便之後,弟弟把她抱起來時,突然發現,「她」好像是公狗,這時候爸爸就說:「怎麼會是公的,明天拿去跟老闆換一隻母的回來。」

當下心情受到極大的打擊,因為我不想養公狗(因為我覺得同性比較處的來),才買了母狗(說才的原因,是因為第一印象覺得另外一隻公狗比較可愛)可是都相處了兩天了,牠會便便,也去打針了,現在才發現買錯,而且還要拿回去換,洗澡的時候就邊洗邊哭了起來(哭得很嚴重,快要無法呼吸)方面是因為覺得自己吃虧,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不想把她拿去換。

到了隔天,吃完早餐之後,我們馬上去找老闆理論,結果老闆把另一隻狗抓出來,牠才是公的,果然,我家那隻母狗是蹲著尿尿的嘛,還在想說如果是公狗,尿尿姿勢怎麼換了(逞什麼強,昨天哭到無法呼吸的是誰呀?)

好想睡 

感謝上天,牠是一隻母狗(雖然是一場誤會,還是感謝上天),牠如果不是母狗我就不知如何是好了,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p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