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!我真是太不可取了,去年〈2007〉的夏天農曆5月14日(我忘記是國曆幾號了,還要請善心的網友們幫幫忙囉),我好不容易有了此生的第一個狗寶貝,結果過了一年什麼記錄都沒留下,覺得有點對不起牠,於是此篇文章就是我的開始。

2007年夏天,有一隻約滿3個月的小天使來到我家,在手忙腳亂的情形下我給牠取了「琪琪」這個名字(原因是我喜歡魔女宅急便主角的關係),然後這隻小天使就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了。 

 我在睡覺啦~   

第一天,我們照著書上所說的處理養狗的問題,首先是大小便。書上說小狗剛到新環境時需要一段時間適應,所以當牠吃完飯做出大便的姿勢時會維持一下才大,所以可以稱機把它丟進便盆裡。實際上:牠津津有味的吃完了飼料,我就一直盯著牠看,姿勢出來了!我迅速起立,伸手抓牠,此時她已完成了她的工作。反正抖起來了就姑且把它丟進便盆吧!這個時候她的身高僅比便盆,附注:是貓便盆,因為找不到狗便盆就將就一下囉!

下巴好重啊!

 

 聰明的她沒讓我們失望,她花兩天就學會大便了,但也在這時後發生了一個小意外。擠臉下集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p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